研究院新闻

青年教师赵佳宇指导学生荣获第五届中国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(上海赛区)金奖

发布者:张慧萍发布时间:2019-07-18浏览次数:10

   7月15日,第五届中国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(上海赛区)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科学会堂举行。历时近三月,来自上海市60余所高校的2万余项目经层层选拔,最终共36个项目团队站在决赛的舞台上一展风采。

   在太赫兹技术创新研究院青年教师赵佳宇的悉心指导下,参赛的学生团队(余昊源、陈博钰、严俊、宋瑞昕、马千越、刘昶、胡成伟、李泽宇、陆诗雯等同学)完成了“鹰眼太赫兹液体安检仪-公共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”项目。该项目自四月份启动以来,从校内初选一路挺进市级复赛,最终以路演的方式获得评审专家认可,捧回金杯。

   研究院将继续积极参加此类赛事活动,真正做到“以赛促学,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;以赛促教,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;以赛促创,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。”

参赛团队合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