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2023年上海市现代光学系统重点实验室科技节活动安排通知

发布者:张慧萍发布时间:2023-05-12浏览次数:10

0二三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,是深入落实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“十四五”规划的关键之年。为了在全市营造热爱科学、崇尚创新的社会氛围,以“悦享科技 智创未来”为主题的上海科技节即将拉开序幕。上海市现代光学系统重点实验室将积极响应号召,参与宣传科技创新成果,开展科学普及惠民活动,免费向公众开放,邀请公众走进实验室,感受科学的魅力,拉近科技和公众的距离。

      现将重点实验室科技节活动安排如下:

时间2023527日(星期六)

地点:杨浦区军工路580号上海理工大学新光电大楼大厅

1300 - 1400

科普讲座

1400 - 1500

实验室参观互动(激光标刻精美小礼品等

1500 - 1600

趣味小实验《近视眼和远视眼的形成及其矫正》

往期活动精彩瞬间

     本次线下活动设置名额上限,欢迎预约参加科普讲座,现场更有趣味光学小实验《近视眼和远视眼的形成及其矫正》、激光标刻精美小礼品活动、太赫兹波谱与影像技术实验室、超快光学与光流控实验室等开放参观待您来体验!

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报名,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,完成后续的入校申请才视为成功参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