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佳宇

发布者:张慧萍发布时间:2019-12-02浏览次数:1781



        赵佳宇,男,副教授,硕士生导师,上海市晨光学者,上海理工大学思学学者。20112016年在南开大学分别获得学士和博士学位,之后进入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,开展太赫兹技术及其应用的理论和实验研究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在项目方面,作为负责人承担国家级课题两项、省部级课题一项,分别是“国家自然基金(青年项目)”“国家重点研发计划(分任务)”和“上海市晨光计划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论文方面,以第一作者(或第一通讯作者)在SCI期刊发表论文9篇,其中包括中科院一区论文2篇(ACS PhotonicsPhotonics Research)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获奖方面,先后获得“全国光学青年学术论坛·学生优秀论文奖”“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”“南开大学·研究生优秀毕业生”“南开大学·优秀博士学位论文”“天津市自然科学一等奖(8/9)”“中国光学十大进展(7/9)”“中国光博会·精密光学创新产品奖”“天津市专利优秀奖(3/4)”“第五届互联网+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、上海市金奖(第一指导教师)”等。